能饮一杯无

渣浪微博:每天想吃糖的鸡小萌

【凌然】一次就好(10)

本来是要休息一个礼拜的,可凌远事情多耽误不起时间,两天之后就开始上班、出门诊,五天之后做起手术就像没事人一样,这段时间里和韦天舒插科打诨、找秦少白负荆请罪、连有事没事撩扯李熏然猜自己的号码备注的闲心都不在话下。韦天舒对凌远突如其来的精神头表示非常诧异,不止一次的在和科室大夫八卦的时候说自己就没见凌主任这么活蹦乱跳过。

就算是这样,李警官仍然因为“负罪感”而给自己硬性安排了一个任务。

并且在第一天执行这个任务的同时没完没了的找理由。

他是因为在我家喝酒喝成胃出血的,是因为我害他住院的,是因为他忙起来肯定又不会老实吃饭的,是因为他也没管我要住院费、意外伤害费、精神损伤费做补偿之类的。他不要,我不能不给,我李熏然怎么可能随便欠别人东西,所以我才得…

李熏然打了个哈欠,一边看着手机上面养胃粥的制作方法一边往电饭锅里面倒米。

所以我才得五点半爬起来煮粥,中午给他往医院里送,操。

一个礼拜之后李熏然上班在厕所碰到李局长时被他抓住小训了一顿,大概就是说天天没精神午休的时候还不见人影,下面都在传小李警官处了个小女朋友正腻歪着,别以为不回家住就可以下班之后乱搞男女关系云云,还警告他要是惹出了什么岔子,局长和局长夫人也就是你爹你妈可都饶不了你。

“爸,我就是每天自己煮点粥喝起得早,你和妈不是也让我注意身体别总在外面吃吗?”李熏然一边洗手一边解释得避重就轻。

“你这孩子,活这么大了,怎么还冒起傻气没个完呢?”李局长瞥过去的一眼不可谓不恨铁不成钢,对自己大儿子糟糕的生活能力痛心疾首“我一辈子不做饭都知道电饭锅能定时,实在不行还是回家住吧。”

然后李局长的裤链还没拉好,李熏然就借着上班时间不聊家常的由头以彼之道还施彼身,回办公室拎起保温饭盒一溜烟就跑了。

“混小子,就午休的时候精神足。”

李熏然拎着饭盒进到医院的时候还在因为李局长的话高兴,小李警官处女朋友?开玩笑,我就是在饲养病号而已,再说了,我要处女朋友也不处凌远这样的…嗯,其实凌远也还凑合,毕竟会做饭,看样子还是个老厨师,饿不着我,就算有的时候也挺想往他头上套个麻袋揍一顿,可总体来讲这人还是不错的,而且我是警察,真打起来也不怕他还手…

啊,对,凌远可不能当女朋友,他离“女”字,距离可太远了,那“男”…

“哟!李警官又来啦?”

李熏然听见这动静心里就一抽,刚要推开办公室门的手都一下子收住不知道该往哪儿搁。

“少…少白姐。”

“怎么着还结巴了?我就给你留下这么大心理阴影啊。”李熏然正源源不断的耗费脑细胞寻思着怎么回答,嘴还没张开又给秦少白抢到前面“我说你一个堂堂市局局长的儿子,怎么就跟个小媳妇儿似的天天跑医院送饭,对女朋友这么上过心吗?你要是个姑娘,就直接把你和凌远撮合了得了。”

“哪儿啊,我这就当是依法给凌远提供点赔偿。”

“得了吧你,脸都红了。行了,我得回去上班了。哎对,刚才在住院处那边看见凌远了,你估计还得等一会儿,他昨天…算了,说了你也不懂,反正应该就回来了,你自己进去先坐一会儿吧。”

秦少白还没走,韦天舒就上气不接下气的跑过来。

“我就知道你在这儿呢,熏然你跟我过来一趟。”韦天舒一把握住李熏然的手腕,表情就没这么正经过。

“三牛,人家熏还没见着凌远呢,你跟这儿着什么急?”

韦天舒喘了一口气想开口顶回去,最后没敢,只瞪了秦少白一眼。

“天舒哥,你慢点说,到底什么事儿。”

“昨天肝癌那个患者,他儿子…”

话还没说完,秦少白的火又窜上来。

“我就知道那男的不是什么好货!”

秦少白气势汹汹的踮着高跟鞋第一个冲过去,韦天舒叹了一口气拽着李熏然赶紧跟到后面。
———————————————————
lo主小心愿,多评论一点我真的会超级无敌开心的🤓🤓🤓

评论(40)

热度(202)